江油聊吧   昨天通过法院,把欠了两年的钱要回来了
返回列表
12
楼主: 杨大杨

昨天通过法院,把欠了两年的钱要回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7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我这个想起诉都没证据,借的现金,没打借条,现在一家人都找不到,电话也换号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心已随风 发表于 2026-06-27 09:40
我这个想起诉都没证据,借的现金,没打借条,现在一家人都找不到,电话也换号了。

没证据就不好办嘞
发表于 2026-6-27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黄冈 来自 中国湖北黄冈
恭喜恭喜。我还在,哄借钱人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