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聊吧   昨天通过法院,把欠了两年的钱要回来了
返回列表
查看: 1043|回复: 1

昨天通过法院,把欠了两年的钱要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通过法院,把欠了两年的钱要回来了。申请强制执行,如果还不还的话,可以冻结对方的那些银行账户,限制消费之类的,我本来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期待真的要得回来,要不回来,也可以冻结账户嘛,结果还是要回来了
发表于 2026-6-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能要回来真的挺好的,现在钱难挣,而且用钱的地方又特别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