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感觉最近失业越来越多,问问现在啥行业属于好做的?
返回列表
123

感觉最近失业越来越多,问问现在啥行业属于好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卖二手车,压价买高价卖
发表于 2026-6-3 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消逝的记忆 发表于 2026-05-28 12:22
数控加工行业还是比较好干的,来不来

不会可以学吗?
发表于 2026-6-3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你的很 发表于 2026-05-30 18:21
一万五也是几万啊

但是他告诉你的时候内心里想的觉得不会把一万五当几万
发表于 2026-6-4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上万的工作不好找哦。大部分都是几千的。
发表于 2026-6-9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乐山 来自 中国四川乐山
每个月天天加班!能拿个8-9千!厂里面活路都没做松过…天天加班

点评

在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22:25
发表于 2026-6-16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99786 发表于 2026-06-09 20:40
每个月天天加班!能拿个8-9千!厂里面活路都没做松过…天天加班

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