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聊吧   中考成绩出来了,某校的1000元押金退回来了吗?
返回列表
12
楼主: 川页其自然

中考成绩出来了,某校的1000元押金退回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看你那张猪脸 发表于 2026-06-26 10:10
退肯定要退,只是缓退,慢退,不急退

有滞纳金没有
发表于 2026-6-27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反正娃儿回来催我缴费,我打电话问了教育局,说不是义务教育阶段他们管不了,我就打电话到学校,让他们莫去学校宣传影响娃儿心情,最后给娃儿做了思想工作,没缴
发表于 2026-6-27 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读个书都这么麻烦恼火了吗?是买要交高价的排位资格吗?
发表于 2026-6-27 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上面不是写的咨询费用不退款吗
发表于 2026-6-27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这个是缴纳的啥子钱?
发表于 2026-6-27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这个是缴纳的啥子钱?
发表于 2026-6-27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我们没有喊交钱啊。只说志愿只能填他们一个学校。
发表于 2026-6-27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上面说7/3号之前在嘛,找他们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