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公积金公司买了 3 个月,现在一年没买,我该怎么上诉?
返回列表
查看: 5480|回复: 4

公积金公司买了 3 个月,现在一年没买,我该怎么上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德阳 来自 中国四川德阳
我的公积金公司买了 3 个月,现在一年没有买了。请问我这个怎么上诉?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26-6-2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一般都能处理吧,只是公积金嘛,这个好像不是必须买
发表于 2026-6-24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三桥去投诉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6-6-24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公积金应该是单位自愿交的吧,国家不强制
发表于 2026-6-25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合同有一金不,这个不是强制的,单位可买可不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