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现在的娃儿是怎么了?初二就不想读书,作为家长该怎么办
返回列表
12
楼主: 梅开言笑

现在的娃儿是怎么了?初二就不想读书,作为家长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哪个学校的哦
发表于 2026-6-15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那就让他如愿,路是自己选的,苦也是他自己要吃的,别退学,暂时让他不读,让他自由发挥,家长也不管要他,让他去工作,不能给的是钱和吃,住还是要管,如果这样都不回头,那说明没救了
发表于 2026-6-19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网事如风011 发表于 2026-06-09 00:51
可能该书无用吧。读个大学本科工作也不好找,找个工作工资还不如农民工。不读是对了的。

工资是比不上,问题是你也不看看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其他**待遇呢。
发表于 2026-6-19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休学,不要退学。让他自己去挣钱试试看,吃点苦还是拉不回来就只能说是他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了。总的来说还是读书才是改变命运最好的捷径,不读书虽然说也不一定就混的不好,但是过程要难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