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纠结?老板生病做手术,你们说要不要随个礼
返回列表
123

纠结?老板生病做手术,你们说要不要随个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觉得不值就不送

点评

但是心里里面又过意不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2:44
发表于 2026-5-27 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但是心里里面又过意不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