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纠结?老板生病做手术,你们说要不要随个礼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查看: 36252|回复: 22

纠结?老板生病做手术,你们说要不要随个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老板生病做手术,要不要随个礼,一直在纠结
发表于 2026-4-25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平常的雇佣关系的话   个人觉得买点东西去看看就行了
发表于 2026-4-25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宜宾 来自 中国四川宜宾
花百十块钱也没啥。

点评

百十来块拿不出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0:59
发表于 2026-4-25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用不做。记住对别人好。不如对别人有用。一定记住

点评

没有什么好与不好,他们给人感觉我与他们就是雇佣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1:01
想想,送,关系没到那份上 ,不送我又要在他面前打工,所以两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0:51
发表于 2026-4-26 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来自 中国江苏
没得必要你一个打工的,你走了记得到你啥哦

点评

说的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09:52
刚开始我还觉得除了雇佣关系之外还有点人情味现在没了所以才纠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09:51
发表于 2026-4-26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点评

老板人品还行,只是太拿我当外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0:58
发表于 2026-4-26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达州 来自 中国四川达州
老板是去———割包皮、还是去———割痔疮,还是割双眼皮

点评

不是这类手术,手术有点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09:5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上官月 发表于 2026-04-26 04:35
没得必要你一个打工的,你走了记得到你啥哦

刚开始我还觉得除了雇佣关系之外还有点人情味现在没了所以才纠结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上官月 发表于 2026-04-26 04:35
没得必要你一个打工的,你走了记得到你啥哦

说的有道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犇垚淼 发表于 2026-04-26 09:05
老板是去———割包皮、还是去———割痔疮,还是割双眼皮

不是这类手术,手术有点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