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江油难道没有厂招工了吗?
返回列表
查看: 6475|回复: 2

江油难道没有厂招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焦虑了,躺不起啊
发表于 2026-4-25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我找了快半个月了

点评

一起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5 1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