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问答   大家审车是在哪里审的?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28457|回复: 12

大家审车是在哪里审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车马上6年,需要审车,德阳牌照,在江油可以审吗?
发表于 2026-4-17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可以审,但话说德阳审车便宜多了。我下次审车也顺便回德阳审

点评

德阳是便宜,没时间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7 22:11
发表于 2026-4-17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可以异地审车哦。
发表于 2026-4-17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 来自 中国四川
我明年元旦我都去黄许审,江油370。德阳便宜多了。
发表于 2026-4-17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全国都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只看不回 发表于 2026-04-17 11:08
可以审,但话说德阳审车便宜多了。我下次审车也顺便回德阳审

德阳是便宜,没时间去
发表于 2026-4-18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德阳审车不到200,比绵阳便宜了一半多。
发表于 2026-4-18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德阳去审,便宜的多
发表于 2026-4-18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都开车了,1百多就不算啥了。
发表于 2026-4-18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审车去没有心理不平衡,不会暴力审车的地方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 | 帖子:2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