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聊吧   现在找工作太难了吧!
返回列表
查看: 29468|回复: 2

现在找工作太难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今天朋友去找工作,发现真的太难了,基本都是服务行业,销售岗,而且年龄要求还高,好多35岁以上都不要了,我想说,35岁你嫌弃我老,可是退休又太早,太难了,哈哈,所以宝宝们,有一份工作好好珍惜,不是你不想做这个工作,而且工作成就了你,收留了你!

发表于 2026-3-31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来自 中国江苏
发表于 2026-4-15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是没见过有的企业能拖欠工资一年,就这还有人去干,这个地区工贼太多了,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