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登录更安全
举报
晚妆。 发表于 2026-01-05 14:37 有哦,好多做坝坝宴的
士心丹 发表于 2026-01-05 15:37 太少了,估计没人来。 农村聚餐,没个20桌都不好意思。 起码也要摆40桌以上才够意思。
士心丹 发表于 2026-01-05 15:42 我去年底,老丈人过生日,也是在农村。不是在江油,摆了40多桌,请的是乡厨,现场做席。那边过生不收礼,来了就吃喝,花了快4万。客人不好意思的就送点牛奶、鞭炮之类的。
wjiris 发表于 2026-01-05 15:45 哦,不大办,大办太累太麻烦了。坝坝宴还是安逸,就是春秋天更舒服
士心丹 发表于 2026-01-05 15:47 你这种就拉到江油德福楼好好吃一盘,又有面子又有里子了。我过生日就是在德福楼过的,有面子也省事。
wjiris 发表于 2026-01-05 16:22 估计去镇上了哦,都方便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收藏:9 | 帖子:2万
北杰环保、鑫川特钢、何天亮口腔诊所、俊熙
江油这个相关管理要求是真的吗?【公安局治
【相亲贴】江油01年宅系小姐姐 | 希望未来
六合、桦彩墙体、融通高科、麦卡电子商务等
政府补贴免费学!直播、美甲、美容、母婴、
如何省钱又回血?分享江油宝妈都在进的宝藏
电话:15881671072工作日 8:30-17:30在线
扫描掌上手机版二维码随时随地玩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