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聊吧   隔壁领居“生化武器”
返回列表
查看: 1415|回复: 0

隔壁领居“生化武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不是吐槽,是真的受不了了,我家隔壁不晓得在家弄的啥,整的我家臭的不得了,我们这是自建房,我们在他下方,风也是往我们家吹的,两家都在路边,路上味道都没啥,我家天天门窗的关到,院子里进去半分钟都要不到保证熏的你发吐,冬天每天烧那个柴火,没有柴火的味道,全是油漆味或者塑料味,针对这种怎么处理啊,哪家本来跟我家都不和,加上又是两个老年人,不是乱说,有质疑的可以来我家体验一分钟,真的吐都吐不行赢,靠实都想报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