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聊吧   宏某酒店讨薪哥,努力讨薪中!辛苦钱老板耍赖一直拖欠
返回列表
12
楼主: 武当陈冠希

宏某酒店讨薪哥,努力讨薪中!辛苦钱老板耍赖一直拖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0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武当陈冠希 发表于 2026-03-30 14:01
主要是 自己辛苦一天一天挣的钱    咽不下这口气,
朋友你也别放弃啊,  网上也要不到,我就到宏泰酒店大门去要   

我们随时各种办法都想焦了的,找不到老板的屋人家不接电话,警察不帮联系,反正现在欠钱的才是大爷

点评

欠的多 可以起诉 哪怕要不到 也要出口气 我这个就小几千的工资 有点划不着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3-30 17:40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鸢语慕君年12345 发表于 2026-03-30 15:57
我们随时各种办法都想焦了的,找不到老板的屋人家不接电话,警察不帮联系,反正现在欠钱的才是大爷

欠的多 可以起诉  哪怕要不到 也要出口气
我这个就小几千的工资  有点划不着 ?
发表于 2026-3-31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直接把门封了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 来自 中国四川
没办法,地方越落后这些事就越多
发表于 2026-4-3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2026年了,既然江油还有拖欠农民工薪资的事
发表于 2026-4-3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做活路不拿钱,也不怕打雷劈死这些龟儿子
发表于 2026-4-3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当官不为民做主 ,不如回家卖红薯
发表于 2026-4-11 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的工资都拖了快七八年了,已经都不想要了。劳动监察大队找过,市长热线打过,就是说你没有合同各种理由。从来就没有指望过江油这群当官的,也看不上。

点评

有录音视频 照片聊天记录能证明就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5 21:5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XJJ 发表于 2026-04-11 06:15
我的工资都拖了快七八年了,已经都不想要了。劳动监察大队找过,市长热线打过,就是说你没有合同各种理由。从来就没有指望过江油这群当官的,也看不上。

有录音视频  照片聊天记录能证明就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30648 | 帖子:9万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398494302